[多cp]众人分手

☞有ooc

☞想以这种形式把这个消息传递出去。
因为如果只是这个消息的话,并没有人看( '-' )ノ)`-' )











1.叶蓝

“叶修,我们分手吧!”
叶修一愣,随即转过身来,抱住蓝河,问道:“为什么?”
蓝河红了眼眶,委屈的说:“有人不让啊!”然后掏出了手机,上面写道:
《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审核通则》发布:同性恋、性侵等内容须删除】网络视听节目中含有下列内容或情节的(共10个大类60条规定),应予以剪截、删除后播出;问题严重的,整个节目不得播出。如表现和展示非正常的性关系、性行为:乱伦、同性恋、性变态、性侵犯、性虐待及性暴力等。

[我不分手,哥可是拿了五冠的人,还怕这个?]


2.韩张

“队长,你看。”张新杰调出一个页面,把手机递给韩文青看,上面写道:《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审核通则》发布:同性恋、性侵等内容须删除】网络视听节目中含有下列内容或情节的(共10个大类60条规定),应予以剪截、删除后播出;问题严重的,整个节目不得播出。如表现和展示非正常的性关系、性行为:乱伦、同性恋、性变态、性侵犯、性虐待及性暴力等。

韩文清把手机放到一边,用力的抱住了张新杰,在他耳边低声说,“我绝不会放手。”

[那又如何,我绝不会和你分开。]



3.喻黄

“文州,文州,你快看这个,怎么这么讨厌,哎呦,怎么办,你放心,我绝对不会和你分手的”喻文州关上手机页面,侧身吻住了黄少天。
[我也是,除非死亡,什么也不能将我们分开]









4.周江

“小周这...”江波涛有点儿尴尬的收了收手,他本来不想让周泽楷知道这条消息的,结果还是被发现了。

周泽楷拉住他的手,看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江,不分开。”

“好。”他回握了过去,和周泽楷十指相扣。

[我那么喜欢你,在一起都嫌不够,怎么舍得分开]






5.双花

“大孙,我爱你”

“我也是,乐乐”

一对新人,在牧师的注视下,和亲友的祝福中,交换了戒指,抬头幸福的亲吻着彼此。

[我们都结婚了,分开?那是什么?不存在的。]










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,可能连同人文也看不了了。
希望大家可以把这个消息转发出去。

热度(18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|•'-'•)و✧ | Powered by LOFTER